发展历程-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发展历程
关于我们

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2003年始创于中国上海,总部设于比利时王国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二大港口安特卫普市。在中国北京、美国亚特兰大均设有办事机构。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成立至今,一直秉承保护人类共同文化遗产、促进国际社会和平发展的宗旨,以国际绘画与艺术交流为途径,深化各国间文化合作,促进世界人文交流。

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代表团13年间先后访问了47个国家,分别在中国、东南亚、中亚、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大型人文交流活动,并对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叙利亚、巴基斯坦、南非、苏丹、蒙古、柬埔寨、老挝等数十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及艺术机构进行了多批次不同数量的捐助, 捐助物资包括毛毯、办公用品、医疗设备、衣物、教材、电脑、乐器、绘画颜料及工具等,累计捐助额达 1700多万欧元。与各国保持着联盟目前拥有全球60余个国家的艺术家成员约1700名。



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足迹


    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应柬埔寨王室及老挝政府的邀请,出访柬埔寨、老挝,受到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陛下、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赛雅颂的亲切接见。多年来,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与柬埔寨王室、老挝政府保持着友好、密切的联系。

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创建之初,应俄罗斯政府邀请,两次携代表团出访。 与俄罗斯政府及莫斯科大学、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列宾美术学院、特列契亚柯夫画廊、埃尔米塔什博物馆等艺术机构保持着友好联系与密切互动。

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多年来与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中亚国家保持友好联系和密切互动,联 盟代表团曾多次在上述国家举办大型人文交流活动,得到多国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以及当地政府、艺术机构的热情接待与大力支持。

近年来,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活跃于欧洲各国,与法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西班牙、意大利、梵蒂冈、巴库、罗马尼亚等 20多个欧洲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及艺术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及友好互动。 联盟艺术家代表团曾多次在上述国家和地区展开大型人文交流活动, 得到欧洲社会与艺术界的热情接待与高度认可。

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自成立以来,为国际人文交流与和平发展事业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认可。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国际人文交流,十几年来勤勉工作,孜孜以求,用艺术架起了和平与友谊的桥梁,在发展进程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得到国际社会与全球艺术家们的高度认可。

我们相信,民间交往作为世界各国人民心灵沟通的桥梁,将为中国同各国友好合作关系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将继续开拓创新,为推动全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做出更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