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常淳会见摩尔多瓦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杰利马莱-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邵常淳会见摩尔多瓦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杰利马莱
作者: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 发布于:2018-11-01 19:34:00

北京时间111 日下午4点,摩尔多瓦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杰利马莱在和平之旅北京办公室拜会了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邵常淳先生。双方进行了老朋友式的交流,探讨文化合作与贸易等方面的问题。

杰利马莱大使参观北京办公室

杰利马莱大使希望中国商人能利用摩尔多瓦与独联体26个国家、与欧盟28个国家以及与土耳其、中东等国家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的优势去摩尔多瓦投资兴业。邵常淳先生对杰克马莱大使的提议表示赞同,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加深两国人民间的互信与友好,从而促进文化与经济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杰利马莱大使与邵常淳会见

会见结束时,双方表示将保持密切联系,促进中、摩两国务实合作。

上一篇:吉尔吉斯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会见邵常淳
下一篇:乌克兰国家美术院和基辅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京举行